首页 > 文化 >

“全球儿童未来脑工程”来华公益启动,乐坏中国爸妈!

发布时间:2020-03-16 21:51:02

教育是农业,不是工业,它面向的是生命、是灵魂!好的教育不是培养工业流水线上的产品,而是展现每一个生命的独特和美丽!

为了让更多孩子认识脑、保护脑、养成良好的用脑习惯、提升用脑效率,早在2006年,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世界记忆学会(World Memory Society),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方式,跟踪培养儿童的天赋潜能,并携手各国脑科学教研权威机构,联合推出“全球儿童未来脑工程”系列活动,并取得了世界瞩目的丰硕成果。

时值中国抗疫特殊时期,在中美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3月“中国儿童未来脑工程”活动在华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世界记忆学会授权在华各个理事单位负责承办并跟踪服务,活动主要有如下三大主题内容:

一、公益赠书:活动将面向中国儿童免费赠送脑忆开发系列著作10万套。该系列著作共4本,价值166元/套,分别为《最强大脑》、《思维导图》、《思维风暴》,《图解博弈论》,均为脑忆开发系列正版畅销书,是一套让可以伴随孩子一生学习和未来工作,且终生受益的著作。

二、开展各种主题学术扶持:活动倡导美式教育理念,采用先进的教育心理学理论,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100余套主题学术扶持方案。这些学术扶持方案,帮助了全球数百万孩子快速提高了学习成绩、提升了学习效率,并解决了各类孩子常见心理问题!

三、抽样跟踪研究:活动组委会将抽样跟踪研究一批中国儿童,为孩子全面提供成长评估、能力评估、学习用脑优化建议、记忆技能等级认证、国际交流学习等服务,系统跟踪孩子成长发育、学习和生活情况,努力将中国脑科学教育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儿童的学习教育,关乎国家命运,关系民族前途!此次活动彰显国际人文关怀,赢得了社会各届和中国家长的热切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