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热烈祝贺梁焱川先生连任美国东方大学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4-01-13 14:30:31

     梁宗军,又名:梁焱川,现为:三段三态八字创建人,先后天动态风水创建人,康养易医风水创建人,北京华夏五千年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佛易堂(海南)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投资人,美国东方大学副教授等。

  多年来,被誉为“中国周易风水学实战派专家”、“2022年度中国周易行业十大领军人物”,2023年荣获“世界著名风水学泰斗、世界杰出易医学专家”,2024年荣获“世界华人风水学殿堂级人物”等荣誉称号。

图片2.png

 

  梁老师是中国著名的风水学家、易学家、命理学家,自幼对中国风水文化有着浓厚兴趣,从事易学和风水实战几十年研究。拜访过中国各地易学名师易友,归纳了各门派的优秀文化,取精易理,归真艺精,博通五书。在实践中始终本着弘扬传统文化,国学传承的理念,秉持客观、科学、礼敬的态度,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扬弃继承、转化创新,在传承国学和易学传播方面进行大胆实践与理论探索。

  梁老师精通阳宅风水、阴宅风水、建筑风水等专长,服务过近多家大中小企业,现已成为全国多家知名企业及国际大型房地产公司的长期风水顾问。

  梁老师为人谦和守信,做事诚恳认真,对易经文化孜孜以求,对于易经文化的研究与推广,始终默默工作在第一线。为了发扬易学文化,传承中华文化,让中华几千年传承的易学智慧造福世人,他多次参与易学界学术交流,为易学的传播做出积极的贡献,在社会上收获了极高的声誉与知名度,广受各界人士的高度推崇与好评!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