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会 >

澳大利亚亳州商会暨同乡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王莉担任首届会长

发布时间:2019-03-08 18:31:27

    8月3日,澳大利亚亳州商会暨同乡会成立仪式在澳大利亚隆重举行。澳大利亚安徽总商会会长陈凌,澳华文化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黄庆辉,澳大利亚华人文化团体联合会总召集人何与怀博士,澳中文化友谊联合会会长、全球汉诗总会澳大利亚分会会长陈玉明,澳大利亚华人文化团体联合会副会长黄文生,澳大利亚中国水墨画联盟会长、著名山水画家孙明才,澳大利亚山东总商会会长单明,澳大利亚苏商总会会长徐仪,澳大利亚云南总商会荣誉会长杨哨,澳大利亚莆田商会会长戴秉凡,江西赣商菁英会暨江西青年会会长李静,新州统促会青委会主任陈潇,广东电视台粤语好声音澳洲区总代理黄薇薇等嘉宾出席成立仪式。澳大利亚今日悉尼、南半球传媒、1688传媒作为媒体代表出席仪式。王莉女士被推选为首届会长。

    王莉会长在致辞时说,亳州是道家思想,中医药文化,酒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道教鼻祖老子,一代圣哲庄子,煮酒论英雄的豪杰曹操,神医华佗等先哲名流。作为“中华药都”的亳州,是全球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素有“酒乡”之称的亳州,也孕育了“酒中牡丹”古井贡酒。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于2016-2018年,连续3年冠名央视春晚。亳州地处中原腹地,蕴含着巨大的发展前景和潜力。

    王莉表示,澳大利亚亳州商会暨同乡会的成立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将搭建起一个畅通的桥梁,促进会员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我们将以服务在澳亳州乡亲为宗旨,助力会员事业的发展,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之下,积极搭建好平台,为家乡与澳洲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为安徽发展增光添彩。

    仪式上,宣读了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亳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等来自家乡有关单位的贺信贺电,并播放了亳州市宣传片。

    与会嘉宾先后致辞,祝贺澳大利亚亳州商会暨同乡会的成立。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