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会 >

吴向明会见美国大波士顿区安徽同乡会会长张文君

发布时间:2019-03-09 21:08:43

    2月27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会见美国大波士顿区安徽同乡会会长、中国科大波士顿校友会会长张文君。省侨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吴向明对张文君会长来访表示欢迎,对大波士顿区安徽同乡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侨联今年主要活动安排,以及省侨联参与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项目对接情况。希望大波士顿区安徽同乡会能积极推荐邀请在美的高科技人才、企业参加项目签约活动。

    张文君表示将会继续推进在美的皖籍同胞与省侨联的联络联谊,发挥大波士顿区安徽同乡会和中国科大波士顿校友会的资源和平台优势,积极推荐美国的相关高新企业和人才来皖考察合作。(魏森林)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