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媒 >

成都市郫都区侨联汇聚侨力携手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1 12:17:50

  中国侨网成都2月6日电 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都市郫都区侨联迅速组织动员侨界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多渠道联系侨企、侨胞献爱心,凝聚力量阻击疫情。

  郫都区侨联通过“侨家大院”、干部职工个人微信群,及时转发省、市侨联宣传动员资料,号召联系新侨企业、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献出爱心,共同抗击疫情。截至目前,郫都区侨联已通过易宝公益向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捐款9600元人民币。

  春节假日期间,郫都区的侨资企业成都华信高科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为确保成都市内一所医院按期建立新隔离区,迅速调动返岗员工投入病床的生产、运输、装配,开足马力恢复生产,全力保障该医院所需病床的供给,在2天内将该医院120张病床的安装调试到位。截至2月3日,该公司已为川、渝、黔、滇、陕等省市的12个隔离区和集中治疗中心安装调试病床490张。

  郫都区侨联将与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内外侨胞一道,以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同武汉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侨界的爱心和力量。(完)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