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 >

CS/CE/EE 区别

发布时间:2020-01-25 19:58:48

EE简介


  具体的研究方向:solid-state devices,quantum electronics,electronic materials,fiber optics,lasers,optical materials,microwave and electromagnetic theory,communication systems and networks,information theory and coding,control and large-scale systems,digital circuits,computer vision and robotics,biomedical electronics.

  该专业属于工程学院,一般是在Department of Electric Engineer ,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 等下面。具体会有该专业的分支方向。 

   EE专业是有MS和MEng两种硕士学位。每个学位有具体的课程设置要求,可以根据每个学校的不同特点来进行定位。学校这边主要以硬件学习为主,这是与计算机科学最大的不同之处。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