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 >

2020全球大学计算机CS专业排名!清华位列第 2,Top 30中美国院校占据50%!

发布时间:2020-01-25 19:58:48

除了高工资,CS专业的就业前景也十分广泛,未来就业增长迅猛。

根据BLS最新数据统计:

软件开发人员预计就业增长24%数据库管理员预计就业增长11%Web开发人员预计就业增长11%;

计算机与信息研究科学家预计就业增长19%。

 

前,业内权威的全球计算机科学学术机构排行榜之一 CSrankings 发布了2019-2020最新世界计算机科学机构排名。

该排名主要参考CS领域各高校和机构的出版物和教师数据进行的评分。

在这份最新榜单中,CS领域全球前30名校中有一半来自美国。

卡耐基梅隆大学稳居综合榜第一
 
其后是麻省理工学院和清华大学并列第二。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