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 >

助力家乡教育 浙江临海籍留学生回馈母校

发布时间:2020-01-25 20:01:25

  中国侨网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浙江临海涌泉中学88届校友、优秀留学生邱志利得知涌泉中学开展“南屏教书匠”评选活动后,随即表示,他愿意以个人名义捐资25万元设立奖教奖学基金,以回报母校的培养。后学校征得邱志利校友同意,将此基金命名为“邱志利奖教奖学基金”,作为“南屏教书匠”和“南屏学子——学习之星”的奖励资金。

  邱志利,曾就读于临海涌泉玉岘中学,后留学国外,是一位技艺精湛的牙科医生,现担任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会台州同学会执行会长、浙江省口腔医疗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台州市口腔医学会常委、浙江白领牙科医院董事长、台州口腔医院董事长、台州白领牙科中心董事长。

  “南屏教书匠”颁奖晚会上,邱志利表示:“首先特别感谢,感谢三位“南屏教书匠”荣誉获得者、杰出贡献者。未来我们一定继承发扬台州城市精神——大陈岛垦荒精神。作为我,当好医生,看好牙齿,办好医院,回报社会。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什么年龄做什么事!现在要认真、全身心地刻苦读书、努力学习。”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