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 >

美国华夏中文学校游牧老师在线分享华文教育课程

发布时间:2020-01-25 20:01:25

  中国侨网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8日晚,来自美国华夏中文学校总校教学顾问的游牧老师,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全球直播平台,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文教师讲授《美国外语教学理论在中文课堂中的实际应用》课程。

  游牧老师结合中文教育在美国当今主流教育系统中的实战案例,对比海外华校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分析、介绍了西方外语教学理论在中文课堂中的实际应用。她介绍了语言教学的5C理论(交际、文化、连贯、比较、社区)、三种模式(理解、人际、表达)以及语言教学的反向设计策略,并通过教学实例和课堂游戏设置,着重分析了如何将5C理论以及反向设计策略运用到实际的教学设计中。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