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 >

是什么让他拒绝了7所发放奖学金的学校,而选择了这一所?

发布时间:2020-01-25 20:01:25

正如这张电影主题海报展示出的,整部电影温馨、感人。就算再阴暗的背影,也总会有被阳光洒满的一天。面朝阳光还是选择黑暗,也不过是内心的一个偶尔间的选择。这类型商业煽情片,戏码虽无新颖之处,但却永远让人无法生厌反而津津乐道。

密西西比州(State of Mississippi)位于美国南部,北与田纳西州接壤,东临阿拉巴马州,南边是路易斯安那州和墨西哥湾的狭长海岸;向西穿过密西西比河,则会到达路易斯安那州和阿肯色州。

密西西比以其西部的密西西比河命名,整个州森林茂密、植被覆盖率高、超过一半的州面积被野生树木覆盖。密西西比州的气候温暖和潮湿,夏天长冬天短。七月平均气温为28摄氏度,而一月平均气温为9摄氏度。冬天时,在密西西比州的中部和北部会有少量降雪。

 

v市场营销、市场管理;会计、金融;

v生物学、心理学和刑事司法;

Ole Miss也是主人公Michael养父母的母校。养父大学时代是OLE MISS篮球队的一员,作为控球后卫的他在1981年还带领OLE MISS赢得东南赛区冠军头衔,之后创办了孟菲斯地区知名的餐饮连锁品牌;而养母则在大学时担任啦啦队长,之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

也许是因为感恩,也许是因为学校包容、积极向上的氛围,Michael选择了Ole Miss,最终也成就了自己。

好的电影就与好的学校一样,会有一种无与伦比的力量,支撑着人们的灵魂和思想。正如电影名《弱点》,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缺憾,这也是生活和现实中难以避免的。弱点,无需隐藏,或者说它是一个人真实的象征。与其扭扭捏捏的被别人嘲笑,不如坦然的面对,放弃那些不必要的佯装。也没有必要为了别人的价值观而活,思考什么样的生活对自己来说最有意义,然后给自己一个信念,让意志左右生活,并使之成为自己的优势。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