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精英会 >

美国首届国际女艺术家作品联展 纽约州百年历史的罗切斯特艺术俱乐部 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0-02-11 13:43:24
美国首届国际女艺术家作品联展在纽约州百年历史的罗切斯特艺术俱乐部正式开幕 2019年9月1日至2日第一届国际女艺术家作品联展由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艺术俱乐部主办,《同行Along》杂志协办。
罗切斯特艺术俱乐部创立于1877年。入会艺术家会员要求严格,现有近二百位会员,是美国历史悠久、仅存不多,一直没有间断艺术活动的古老俱乐部。此次展览汇集了美国、中国、美籍日裔、美籍韩裔、美籍俄裔二十位女艺术家近期的作品。参展女艺术家包括:Suzi Zefting-Kuhn, Carmen Schaefer, Christine D Norris, Cris Metcalf, Diane Loberant-Kaupa, Leslie Heen, Olivia Kim, Robin McCondichie, Stephanie Albanese, Teri Barlis, Virginia Braun, 艾伦赵琼, 喻高, 詹禾, 廖佳萍, 赵艳婷, 王林, 罗露西, 许敏, 叶纤。
展览开幕式和艺术交流会由俱乐部主席苏西Suzi女士主持。本次展览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举办的“国际女艺术家作品联展”,作品内容包括绘画、雕塑、装置等。美方艺术俱乐部主席兼策展人老艺术家Suzi Zefting-Kuhn 和美籍华裔艺术策展人Lucy Luo 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向来宾介绍了美中双方二十位参展艺术家代表及40多幅作品。艺术家们的作品形式风格多样,各具特色和个性审美。参展艺术家们年龄悬殊跨越之大,从三十六岁到四十岁、五十岁、六十岁、七十岁、八十多岁。他们的作品让观众有机会体察到东西方社会和艺术发展的时代脉搏。来自中国的参展画家受到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表现技法的双重影响,虽然使用的是源自西方的绘画材料,内容则描述自己对人生的理解与感悟,体现人类的文明、伦理视角,让西方观众耳目一新,东西方两种文化的碰撞在这里显得非常和谐。美中艺术家们现场互动交流,探讨艺术无界创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理解并加深了美中艺术文化的情感和友谊。我们深信这是一个东西方艺术与思想的深层交流与对话。俱乐部主席苏西和美籍华裔艺术家艾伦赵琼接受当地电视媒体采访时表示:,“这种无界艺术展览交流深受欢迎,今后会继续合作,做到更好。”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