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领 >

纽约州史上第一次!这个华裔女星获提名人口普查委员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0-01-25 12:31:27

 目前纽约州对人口普查的计数预测,建立在纽约州“完全计数委员会”(Complete Count Commission)2019年10月发布的调查结果和建议的基础上,该委员会一共举行了10次公开听证会,并审查了数百份评论。在众多结论中,委员会认为,2020人口普查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人口普查将首次在网络上进行,而川普政府虽然未能在人口普查中纳入公民身份问题,但相关的言论却一直在移民群体的社区中撒布了恐慌。此外,川普政府和国会并没有及时为2020人口普查提供全部的资金预算。目前人口普查面临成本削减的可能,相关影响将会从联邦政府转移到州府和对方政府。目前,联邦人口普查局驻纽约外地办事处的数量从2010年的35个减少到2020年的21个。纽约州新成立的人口普查委员会(CENSUS COUNCIL),将有助于填补联邦政府裁员和不作为产生的缺口。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