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领 >

智利侨领受聘江西省抚州市侨联海外委员

发布时间:2020-01-25 12:31:27

  中国侨网  据江西抚州市侨联消息,日前,江西省抚州市政协主席黄晓波会见了智利侨领胡晓清,并为其颁发抚州市侨联海外委员的聘书。抚州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郑宇乐,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万剑,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吴世伟等参加会见。

  黄晓波对新聘海外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年问候,他希望海外委员能充分发挥联系中外的优势,积极宣传介绍新时代祖国和家乡的新成就、新气象,讲好抚州故事、传播好抚州声音。

  “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胡晓清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家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籍贯抚州的胡晓清,现任中拉信息投资公司、南美自然之旅游商务公司董事总经理,智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抚州市侨联供稿)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