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领 >

美国旧金山一八旬华裔开别针店 成社交媒体名人

发布时间:2020-01-25 12:31:27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美国旧金山内日落区(Inner Sunset),有一家经营了53年的别针店,店主是一名年过八旬的华裔,最近,她成了社交媒体上的名人。

  李苏(Su Lee,音译)在内日落区第九大道与Irving Street经营Oriental Art Gallery已经53个年头,她的店外经常有许多青少年和年轻游客排队,兴奋地盯着满墙的老式别针,但更特别的是,“和别针女王苏合照”在网络上已近成了一种潮流。

  Oriental Art Gallery 1967年开业时是一家贩卖运动纪念品和收藏卡的热门商店,他们自称致力发扬中国艺术和书法。9年后,该店才开始贩卖商标别针。当时,49人队和巨人队别针炙手可热,与披头士、猫王有关的别针也十分抢手。

  李苏表示,她从1960年代就开始收集世界各地的别针,这是她从小就有的爱好,可惜的是一些经销商近年已结束营业。李苏说,她现在经营这家店纯粹只是出于兴趣。

  李苏最近成了社交媒体名人,赢得了成千上万粉丝的喜爱。有粉丝说:“她让我想起我的祖母。”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