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领 >

願上天保佑台湾

发布时间:2020-07-02 18:44:07

我們是一群居住在美國的華人,有些是在台灣出生,有些是年幼時隨父母由大陸各省去台的。雖然居住美國多年,而且許多已經入籍美國,但仍是炎黃子孫,深愛台灣。近年來見到台灣的亂象,實在痛心。民進黨打著法治民主的旗號,實質是破壞了這個美好的制度。弄虛作假,分裂了族群,並且毀滅了基本人性,把台灣帶到萬刧不復之地!
       記得四九年剛到台灣,由於被日本佔領了五十年,再加上二戰末期戰敗前夕的收刮.一切貧窮落後,生活十分清苦,可是那時的台灣同胞純樸、勤奮、善良,沒過多久就擠身於亞洲四小龍之首了。政府也由原本獨裁專政,漸漸開放了黨禁和報禁,人民也享受到更多的民主和自由。
       不幸的是台灣為什麼不能同心協力,如同新加坡一樣,建立一個高效清廉的政府?反而被少數野心家掀起了省籍情結,將一個可愛的小島鬧的不得安寧。政黨本來是民主體制的基石:不同理念的群眾,組成不同政見的政黨,以公平公開的選舉爭取為人民服務。誰能給民眾最好的服務,誰就能取得政權,否則下台作政黨輪替,這本是民主國家最基本的精髓。
       況且民主和法治是二個併立的基石,但是最可怕的事發生在台灣了!民進黨在民主制度的掩蓋下,私底下暗動手腳,在野時反抗顛覆,令政府工作停擺:當政之後,不辦一點正事,除了貪污腐化,而且數典忘祖,口中說的是閩南話,身上流的是中華民族的血,竟敢大聲的說「不是中國人」!處處去中國化,還口口聲聲的說:台灣之子愛台灣。營私舞弊,貪贓枉法,贓款堆積如山。在得意忘形之餘,這次大選竟敢明目張膽,以政府的公權力制度化的集體欺騙全體民眾!

       1:2020台灣的大選:大家都清晰的看到一段視頻,在一處投票站的現場:原本是木製有封條投票箱,竟改為有夾層沒有封條的活動底的紙箱:監票和唱票的人員,手中握有一堆選票,祗唱蔡英文的選票!記票的筆改用濕紙巾可以清除字跡的彩筆!假如這一切屬實,那真是全世界民主歷史上的恥辱!令世人不齒。以上的情況是否屬實?民進黨和選委會有責任出面澄清。否則蔡英文當選是非法,應該立即下台。
       2:韓國瑜高票當選了高雄市長,搶佔了民進黨的老巢,為了報一箭之仇。高雄市長本是一個地方性的選舉。但是民進黨動用各級機關的功能,想盡一切非法手段發動罷免。其中包括催促在外地的髙雄居民返回投罷免票,竟然想到乘高鐵半價的絕招。罷免雖然過關,但使用許多不正當的手段,罷免是否合法?值得商榷。
       3: 高雄市頗有聲望的國民黨籍許姓議長,本是韓國瑜的戰友。竟在罷免市長過關的當晚,從十七樓墜樓,離奇身亡!有被謀殺的可能,人命關天,應當徹查。給家屬和社會一個正義的交待。
       4:前高雄市長陳菊隨著蔡文英的連任,竟然髙升「總統府」的秘書長。她的政績是給髙雄市老百姓留下了三千億台幣的債務。如此大案,竟然沒有人敢揭發偵辦? 最近陳菊又要髙升為監察院的院長了!沒有政績,且為地方背負大量債務,還能屢屢高升,又有何正義可言?應該重啓偵查她在髙雄仼上負債的責任。
       這些無法無天的怪事,簡直如天方夜譚。民進黨如今不單當政,而且把持了議會,毫無顧忌為所欲為,這些惡行實在驚人。都說:大陸上紅衛兵的「文革」是中國的十年浩劫:而台灣的「綠衛兵」如此明目張膽,毀滅了人性,運用政府公器,公然毀壞了民主法治。從最高層到鄉鎮地方,破壞了人性和公理!台灣「 綠衛兵」的罪孽何止百年!臺灣的父母將如何培育他們的子女:忠孝仁愛?學校的老師將如何教導他們的學生:禮義廉恥?阿公阿婆又有何顏面去媽祖廟拜佛燒香?蔡氏不法集團的行徑,有甚於殺人放火!極端毒惡!因為他們把中華五千年善良誠信的傳統連根刨出,徹底的毀壞了基本人性。這群敗類是中華民族的公敵。不論你是國民黨或是老百姓,都應該群起而攻之!
       常聽人說:世界上壞人能夠橫行,是因為懦弱的老好人太多。這些老好人自以為明哲保身,總是自掃門前雪。我們雖身居海外,可是心繫中華。以目前的情勢不能再倚賴無作為的國民黨,也不能僅靠形單勢孤的韓國瑜、羅智強及邱毅了。我們雖鞭長莫及,也應盡一已之力,是該站出來的時刻,不能再作老好人了,要及時發出正義的怒吼,拆穿那些沒有人性的魔鬼,別再禍國殃民了!
        現代的資訊太發達了,網上新聞舖天蓋地,我們無法一一證實。不過既然廣為流傳:國民黨就該主動追查:民進黨也有義務站出來澄清。以上的各項情事,雖然不一定百分之百的真實,但既使有一部份屬實,也足以證明民進黨不配稱之為:民主國家的政黨,而是營私舞弊的黑社會。
        台灣是個亞熱帶可愛小島,歐洲人慣稱為:福爾摩沙( Formosa) - 美麗的寶島,願上天保佑 !   (佳湘)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