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领 >

张红凯的传奇人生——记逆龄男神科学家、细胞医学奠基人张红凯博士

发布时间:2024-04-12 15:46:41

【国际日报讯】 张红凯博士是著名华裔科学家、国际发明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细胞医学的奠基人、世界第一家细胞医院的开创者、联合国终身成就奖、中国改革开放30年十大创新人物、中国改革开放40年科技创新杰出人物、美国国际细胞康复协会全球总会长、诺贝尔医学奖研发团队成员、细胞训练营创始人、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博士后。除了在学术界,张红凯博士在细胞美容抗衰老领域也是全球开创者。

第一篇逆龄男神之路

看这张照片猜猜张博士的年龄?20岁?25岁?

看这张照片猜猜张博士的年龄?25岁?30岁?错,张博士是68年生人,今年已经快60岁了。10年前的他是叔叔,5年前的他是哥哥,现在的他是小鲜肉!

正是因为张红凯博士一直用他自己的产品践行着细胞医学的年轻之路,证明了人是可以逆龄生长的。科学可以改变人生,医学可以创造奇迹,因此他成为了逆龄男神。对于他的逆龄状态,有人开玩笑的说,男人见了他想成为他,女人见了他想拥有他。你想成为他吗?

第二篇 联合国之路

张红凯博士是联合国的座上宾。他多次参加由联合国举办的非政府组织峰会,会议空前盛大,由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并应联合国副秘书长克里斯丁女士邀请,出席了由她主持的论坛演讲会,代表国际细胞康复协会做了主旨演讲,“人类命运共同体所遇到的关键问题就是健康,而健康的关键解决方案是从未来医学——暨细胞医学彻底解决人类的健康问题”。这正是国际细胞康复协会的使命与责任。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ppeal for Peace from UN Secretary-General Antonio Guterres 多次亲切会见了张红凯博士,并称赞他在这一领域所作出的成就。并称赞他的细胞医学就是未来医学。

联合国NGO(全球最大的非政府组织)主席布鲁斯亲自拿着张红凯博士的细胞医学英文版杂志《活到125岁不是梦》,竖起大拇指称赞这是世界第一的医学。

并且他给张红凯博士的书《细胞健康》及《细胞喝的水秘密》亲笔提序。其中《细胞健康》是张红凯博士用了十年时间写了33万字完成的细胞医学的巨著、也是细胞医学的奠基学说蓝本。

因此张红凯博士荣获2019年联合国终身成就奖,这是对张红凯博士杰出成就的公正认可,也进一步证明了张红凯博士在细胞医学领域的卓越贡献。

张红凯博士应邀参加联合国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Global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Summit,并发表演讲。

张红凯博士在参加联合国会议期间,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这是迄今为止在联合国会议厅第一个演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人。

张红凯博士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安南追悼会。他是唯一一位在安南纪念簿上用中文写下题词的人:

致安南

你从非洲草原而来,

你为世界和平而战,

世界人民的好儿子!

万古长青一路走好!

联合国的声誉与经历,开启细胞医学新纪元,并且张红凯博士跟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以及联合国NGO主席布鲁斯的私交非常好。

所以他也是联合国的老朋友、座上宾。他在联合国经常参加并举办国际性学术组织会议。美国纽约媒体China Daily专访张红凯博士。大篇幅报道张红凯博士的细胞医学。

http://mini.eastday.com/a/180826183703970.html

↑ 点击链接可以看原文~

细胞医学理论的奠基人

张红凯博士在全球第一个提出细胞医学理论,他曾在2014年联大会议上发表细胞医学是未来医学的主旨演讲。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细胞医学的词条

他认为“全世界只有一种病就是细胞病,细胞健康了,人就可以长命百岁;细胞年轻了,人就可以青春永驻”。他在美国纽约最大的干细胞实验室工作期间,与他的研究团队成功研发出自体干细胞激活剂。

张红凯博士长期致力于细胞医学、细胞抗衰老及康复领域的研究,是2009年诺贝尔生理医学奖获得者Carol W·Greider研究团队成员之一。他们共同研究了端粒酶项目,该项目的问世让人类活到125岁不是梦。

2014年8月,国际细胞康复协会在美国纽约成立,这是一家专业性的科学组织,一个旨在创造人类健康细胞,修复基因的国际性学术组织。张红凯博士是国际细胞康复协会的创始人,以及协会的全球总会长。

致力于研究细胞如何快速自愈,让人类能够用正确的科学方法改善亚健康状态。从缺陷的细胞自愈成为自然健康的细胞。

2019年11月1日,张红凯博士参加国际细胞康复协会泰国分会的开幕仪式,泰国僧王颂德通猜与张红凯会长共同参加开幕剪彩仪式。

2023年2月25日国际细胞康复协会广西分会成立。

2023年3月3日在春城昆明成立了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云南分会。

2024年3月24日上午,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中国分会揭牌仪式在北京王府井大街88号银泰大厦举行。

画家孙咏兴老先生称赞张红凯博士是“细胞医学,传奇神人!”

张红凯博士在十多年前就提出了未来医学就是细胞医学的理念。他认为细胞医院将是未来医学的发展趋势。

细胞医院是一个通过细胞治疗的五大理论:细胞排毒、激活、修复、生长、再生来治疗人类的疾病,这将是未来的医院,细胞医院让更多的人健康、美丽、逆龄。

他曾自嘲地说:“我就像马云先生提出互联网平台并构建阿里巴巴及淘宝网店。今天我提出了细胞医学的理论基础,同时也提出了在未来,所有的医院将会改为细胞医院、细胞诊所。”

他兴奋的描述着细胞医院的场景,你进入细胞医院,首先进行的不是B超和CT,你要做的是细胞的基因检测和端粒长短检测。其次是要在细胞医院里面做细胞医学的五大治疗。最后如果你想抗衰老,可以做干细胞治疗,如果是癌症或者是其他重大疾病将会做免疫细胞治疗。还有更多的特色治疗门诊给您提供定制化的私人服务。

他认为,在未来,从古代医学的中医到现代医学的西医,再到未来医学的细胞医学,将是人类医学里程碑式的发展和革命。

在未来,将出现更多的是细胞医院,在中国,在亚洲,以及全球,都应该有无数个细胞医院的产生。人类将会通过细胞的治疗来达到真正的无疾而终。细胞健康,人就可以长命百岁,把细胞打造年轻就可以青春永驻。他认为,人活到125岁不是梦,而且他个人也和他的研发团队正在日以继夜、全力以赴的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医学奇迹,刷新一个又一个世界抗衰老的里程碑。

艺术人生之路

张红凯博士的人生传奇不仅仅是学术、逆龄、联合国、以及细胞医学上,他的传奇还在艺术上。没错他就是科学家里的歌星,歌星里唯一的科学家!

2019年3月30张博士完成了个人万人演唱会--杭州站!致敬经典,逐梦起航,全球巡回演唱会,300万巨资打造,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并且中央电视台邀请张博士参加星光大道录制,主持人小尼和朱迅不仅赞叹了张博士的才艺,还惊讶了张博士的年龄。

就连《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也出来说:“我在台下看你特年轻,还不到三十岁”。

 

张红凯博士的人生传奇告诉我们,只要有梦想、有信念、有勇气,就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传奇人生。他就是不老的传奇。在未来的日子里,张红凯博士将继续书写人类不老的传奇,继续践行人类活到125岁不是梦的理想,继续演唱他最喜欢的歌《传奇》。让我们一起为他的传奇和奋斗点赞!

他认为,人活到125岁不是梦,而且他个人也和他的研发团队正在日以继夜、全力以赴的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医学奇迹,刷新一个又一个世界抗衰老的里程碑。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