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团 >

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中国分会与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中国分会揭幕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7:12

  在春光明媚的3月24日上午,一场隆重的揭幕仪式在北京王府井大街88号银泰大厦隆重举行。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中国分会与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中国分会,两大组织在此正式揭开它们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揭幕仪式汇聚了各界精英,包括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会长、精英会细胞医学专委会会长张红凯博士,国际细胞康复协会理事会主席、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创会会长、理事会主席管必红博士,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总会长洪子晴,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彤,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组委会主席团主席张训滨,中关村干细胞研究所执行所长魏启明博士等五十余位重量级嘉宾。同时,深圳细胞银行的创始人王思源,天津京西蒙细胞器材公司董事长李灵溪,济南臭氧医院院长刘建罁等也受邀出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活动伊始,张红凯博士以人类活到125岁不是梦为主题,发表了关于未来医学暨细胞医学的主旨演讲,为在场嘉宾描绘了一幅细胞医学发展的宏伟蓝图。

  随后,管必红博士回顾了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以及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他高度评价了张红凯博士在细胞医学界的卓越贡献和深远影响,并呼吁全球华人团结一心,携手推动细胞医学的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中国分会与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中国分会正式揭牌,标志着这两个组织将在未来的细胞医学康复事业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紧接着,张红凯会长与管必红主席为多位重量级嘉宾颁发了相关职务的聘书。受聘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恪尽职守,尽心尽力,为细胞医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揭幕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与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在细胞医学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展示了中国在全球细胞医学康复事业中的重要地位。相信在两大组织的共同努力下,细胞医学的未来发展将更加辉煌。(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