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领 >

管必红率团拜会洪子晴,共商精英联合会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4-03-09 13:03:59

  在庆祝妇女节的美好日子里,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的创会会长、理事会主席管必红,携同精英会副主席梁志才、河北分会理事会主席,以及会长王丽君、黄山分会会长毛银仙、深圳市品牌学会秘书长沈真毅等一干重要成员,一同拜访了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的总会长、深圳晴天集团董事局主席洪子晴女士。

  他们此行旨在向洪子晴主席汇报近期与副会长张红凯博士共同考察海南、广西、云南等地细胞医学设施的情况,并参观考察了洪子晴主席领导下的深圳晴天集团公司。

  洪子晴主席热情接待了管必红一行,并亲自为他们介绍了深圳晴天集团的宏大规模与辉煌发展。晴天集团如今下辖众多子公司,包括中国一县一特云平台有限公司、中宝云平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平安顺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林实业无人机有限公司、招商帮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顺鑫昌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业务涵盖智能停车场、珠宝、媒体广告等多个领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与广阔的资源,集团发展势头强劲,蒸蒸日上。

  应精英会河北分会会长张丽君、主席梁志才的请求,洪子晴主席还特地邀请了一县一特云平台总裁纪泓如女士,详细介绍了如何申请加入一县一特云平台的相关事宜,为精英会河北分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结束后,洪子晴主席在晴天集团公司的餐厅设宴款待了管必红一行,宾主尽欢,共话华商未来发展之蓝图。此次会面不仅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与合作,更为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希望。(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