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团 >

精英会云南分会、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云南分会同时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04 11:05:30

  3月3日,春城昆明迎来了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云南分会与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云南分会同步在云南鑫宝油品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厅宣告成立。两大盛会的融合,不仅为云南的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国内外细胞康复领域和国际华人精英交流搭建了新的桥梁。

  在这一历史性时刻,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的创会会长、理事会主席管必红博士,国际细胞康复协会总会长、细胞医学奠基人张红凯博士,以及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的执行会长、云南鑫宝油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昌先生等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并参与了此次盛会。

  会上,张红凯博士向管必红博士颁发了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主席的聘书,同时向罗俊昌先生授予了国际细胞康复协会副会长的荣誉。管必红主席也向罗一杰先生表达了对其出任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云南分会会长的信任与期待。罗俊昌会长则进一步向张丙春先生、周吉女士和王国波先生分别颁发了精英会云南分会理事会主席、副会长和秘书长的聘书。

  随着新职务的确定,管必红主席紧接着向张宇嘉女士、罗一杰先生、周吉女士和张丙春先生颁发了国际细胞康复协会秘书长、云南分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的聘书,为这一新起点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与希望。

  受聘的新职员们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感言,他们承诺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地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为实现“为人活125不是梦”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盛会的成立大会由国际细胞康复协会秘书长、精英会细胞医学专委会秘书张宇嘉硕士主持,整个会议在温馨与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自2009年在美国宾州、2017年在中国香港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国际华人精英的交流与合作平台。而国际细胞康复协会自2014年在美国纽约注册成立以来,也一直致力于推动细胞康复领域的研究与发展。

  活动结束后,管必红、张红凯、张宇嘉等领导还在罗一杰的陪同下,前往滇池岸边,与美丽的候鸟海鸥共度了一段难忘的时光,为这一特殊的日子增添了更多的色彩与回忆。(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