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精英会 >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巴马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02 19:32:42

2024年3月1日,一个充满激动与期待的日子,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巴马分会成立大会在风景如画的广西《巴马童话》隆重举行。这一盛会的召开,标志着全球华人精英力量在巴马地区汇聚,共同为未来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上,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的核心领导成员齐聚一堂。创会会长、理事会主席管必红先生,副会长、精英会细胞医学专委会会长、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会长张红凯博士,以及精英会广东分会常务副会长管绍勇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上,管必红主席向《巴马童话》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雄勋先生颁发了聘书,正式任命其为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巴马分会会长。同时,他还任命新巴马人联合会会长钟尚枢先生为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巴马分会理事会主席,李树伟女士则出任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巴马分会秘书长。

张红凯博士也在会上向罗雄勋董事长颁发了国际细胞康复协会巴马分会会长证书,标志着双方将在细胞医学和康复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在总结发言中,管必红主席深情回顾了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的成立与发展历程。他提到,该联合会自2009年在美国宾州注册登记以来,一直致力于汇聚全球华人精英力量,促进文化交流与合作。2017年,洪子晴会长进一步在中国香港注册登记,使联合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非政府社团组织。如今,联合会已拥有两万余名会员,成为华人世界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最后,《巴马童话》总裁刘衡先生主持了精英会巴马分会成立大会的闭幕式,为这一历史性时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巴马地区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遇。我们期待着这支精英团队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巴马乃至全球华人社区创造更多的辉煌成就。(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