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领 >

管必红受邀出席梅赛尔国际健康节 彰显其行业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4-03-20 10:16:08

  3月15日至19日,备受瞩目的318梅赛尔国际健康节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旨在庆祝梅赛尔国际医院开业一周年,并汇集了国内外医学界精英,共同探讨健康领域的最新发展。值得一提的是,知名人士管必红受邀出席,并与细胞医学奠基人张红凯博士一同亮相,凸显了其在健康产业中的重要地位与广泛影响力。

  在活动期间,管必红不仅与丽滋卡尔董事长刘向丽及京津冀丽滋团队进行了亲切交流,还共同参与了多项重要仪式,包括国际治疗一卡通发布、GAEA山根湾康养圣地动工仪式等。这些活动不仅展示了梅赛尔国际医院在健康产业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也进一步彰显了管必红在推动行业进步中的积极作用。

  此外,本次健康节还发布了一系列前沿技术成果,如乳腺癌食管癌紧急临床筛查技术、肿瘤预防及手术防复发的治疗技术等。这些成果的发布不仅体现了梅赛尔国际医院在医学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也进一步提升了管必红等业界领军人物在行业内的声誉和影响力。

  丽滋卡尔作为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集团,其旗下梅赛尔医院的成立标志着集团在高端医疗服务领域的进一步拓展。管必红的出席不仅为梅赛尔国际健康节增添了光彩,也为丽滋卡尔及梅赛尔医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本次318梅赛尔国际健康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业界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展示了管必红等领军人物在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未来,我们期待管必红继续发挥其在健康领域的影响力,为推动全球健康事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万瑜)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