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团 >

热烈祝贺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云南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09 18:57:40

2024年3月3日,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云南分会在春城昆明云南鑫宝油品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成立大会。

国际细胞康复协会创会会长、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副会长、细胞医学奠基人张红凯博士。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创会会长、理事会主席管必红博士。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执行会长、云南鑫宝油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昌先生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基于管必红博士在华人群体中的威望以及对大健康事业的贡献,国际细胞康复协会总会长张红凯博士向管必红博士颁发了聘其任国际细胞康复协会理事会主席的聘书。

张红凯总会长向罗俊昌先生颁发了聘其任国际细胞康复协会副会长的聘书。

张红凯总会长向罗一杰先生颁发了聘其任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云南分会会长的聘书。

国际细胞康复协会副会长罗俊昌向张丙春先生颁发了聘其任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云南分会理事会主席、向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形象代言人周吉女士颁发了聘其任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云南分会副会长、向王国波先生颁发了聘其任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云南分会秘书长的聘书。

紧接着,新任职的国际细胞康复协会理事会主席管必红博士向张宇嘉女士发了聘其任国际细胞康复协会秘书长。

受聘职员罗一杰、周吉、张丙春等分别发表了就职感言。大家一致表示,不辜负领导期望,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活125不是梦做出贡献。

国际细胞康复协会云南分会 由国际细胞康复协会秘书长、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细胞医学专委会秘书张宇嘉硕士主持。会议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国际细胞康复协会是于2014年在美国纽约注册登记的行业协会。旨在细胞医学的推广:包括干细胞应用、免疫细胞治疗、细胞基因检测、细胞药开发为己任。集合全球细胞医学方面的科学家、医学专家包括诺贝尔奖科学家以及热爱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家、健康美丽人士为群体共同将细胞医学、细胞健康产业推向全球,为人类的大健康事业做贡献。 (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