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团 >

宁夏侨联举办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25 12:19:59

  中国侨网  据宁夏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宁夏侨联、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在宁夏银川举办“宁夏侨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中国侨联副主席、宁夏侨联主席朱奕龙,宁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柴建国,宁夏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道月泓出席并讲话,宁夏侨联副主席郑大鹏主持茶话会。

  朱奕龙在致辞中讲到,2020年将是宁夏自治区侨联事业再创新佳绩的一年,全区各级侨联组织要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不断形成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柴建国代表宁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政府侨务办公室向全区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充分肯定了宁夏侨联的工作。他强调,目前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全区归侨侨眷和广大海外侨胞肩负起为实现中国梦奋斗的历史使命,更好地为助力宁夏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道月泓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建设美丽新宁夏积极贡献力量。

  宁夏归侨侨眷、新侨和侨资企业家代表分别在发言中表示,将不断发扬侨界爱国爱乡传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全区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代表,宁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政协有关部门领导,全区统战系统有关人员,共160人参加茶话会。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