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团 >

陕西省侨商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5 12:20:00

  据陕西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陕西省侨商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余劲主持。大会听取审议了《陕西省侨商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陕西省侨商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侨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吉兴镇、薛惊理为会长。

  吉兴镇、薛惊理两位会长分别发表了就职演讲。两位会长对各方领导和全体会员的信任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均表态要把好“接力棒”、共担新使命,实现以商养会工作设想,在不断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中凸显商会特色、贡献商会价值。

  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程勉贵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程书记强调,陕西省侨商会要坚强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提升服务会员品质,注重服务会员质量;要紧扣追赶超越定位,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侨商会管理能力和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