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维权会 >

百字驳赵维武家人声明

发布时间:2020-10-20 09:54:28

10月17日,赵晴在只有12人(包括管)的“迫眉群”里发了《赵维武家人声明》无人理会。

只有管必红发了一帖20个字的点评:“不值得一驳的声明还要人帮你转发?实在可笑!”

今天,在这个群里,还确实发现有一人转发《赵维武家人声明》,管说:“那就不得不用百字驳一驳,以正视听”。

首先,赵维武家人? 谁?夫人?外甥女? 女儿赵晴? 还是那向警察报案使赵维武入狱的洋女婿?

其次,声明什么?没有“色情”、“性侵”儿童?

再三,赵晴胡说“管至今隐秘的赵案善款专用银行帐户总结算的相关银行凭据”。你既然掌握,为什么不揭露?

第四,赵晴胡编乱造“赵案善款有专门银行帐户。银行开户费246美金是管必红会长向赵家人收取的”。这种连小孩都知道的常识的假证据也能编来攻击赵维武家的“救命恩人管必红”?

 

(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