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宣城理科第一名夏磊致母校的信

发布时间:2020-07-30 22:04:18

宣城理科第1名致母校的信!班主任宋小玲也很优秀很漂亮...

subtitle宣城在线07-24 20:01跟贴 18 条
 

夏磊简介: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夏磊,奋飞学校2017届毕业生,2017年中考以总分781分的成绩位居宣州区第二名,并顺利考入宣城中学创新班,2020年高考以701分勇夺宣城市理科第一名

在校期间获得"第二十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全国二等奖"第三十六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安徽省三等奖。多次获得校内奖学金,如"管必红奖学金"、"1985届校友奖学金"、"慈母刘可贞奖学金"学习之余参加校"最强中学生知识竞赛"、校运会的毽球接力和八字跳绳比赛,均取得团体第一,在校成绩拔尖,校内综合排名长期第一。

毕业赠言:

在奋飞学校求学的三年,我收获了宝贵的友情和师生情,学到很多的知识,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我幸运的遇到了和蔼可亲的班主任宋小玲老师,还有一直陪伴我三年的各位授课教师,没有母校的培育和支持,我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在这里我也遇到了一群友好的同学,每天除了和同学们嬉戏打闹,更重要的是我们彼此为目标,课后相互讨论问题,共同进步。每每回忆这些,总是让人感到愉快而又留念。

最后,感谢母校的牵挂,祝母校全体老师身体健康,每一位奋飞学子奋发向上,在中高考中取得佳绩。

班主任简介:

宋小玲,奋飞学校数学教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多年班主任工作经验,对待学生严爱相济。在校任职期间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2018年荣获"宣州区优质课"二等奖;2019年荣获"宣州区骨干教师"称号。

教育箴言:严于律己,而后勤于学生。坚持启发式教学,倡导自觉、自律的学习方式。

来源:宣城市奋飞学校

文:夏磊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