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歌唱新时代 宣城推介会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1 21:37:45

  为了实现精英会創会会长管必红想为家乡发展做些贡献的愿望,经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与宣城市人民政府商量决定,于2020年12月26日晚7至10时在宣城共同举办《歌唱新时代大型联欢晚会》;27日,《文房四宝之乡宣城推介会》;《助推宣城发展研讨会》;28日,《精英书画艺术收藏馆开馆仪式》,29日,考察宣纸厂;参观新四軍軍部旧址;游览桃花潭;查济古镇;江泽民主席祖居地江村;胡锦涛主席祖居地龙川等名胜古迹。邀请世界华人精英艺术大家和金融、企业与投资界成功人士去安徽宣城投资,投智,送书,送画,献艺等文化交流,助推宣城发展。欢迎精英大家踴跃报名,积极参与。 具体实施意见如下: 1,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愿意参与及愿意捐献艺术者,通过微信或电话向管必红报告拟献艺节目时长,演员人数及捐献艺术品名称、品牌及件数(自創或收藏不限);并请将捐献的书画雕刻摄影艺术收藏品快递至: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梅园新村云柜叶玉芳;邮政编码:242000;电话18119900795; 2,10月,宣城市文化旅游局与精英会专业人士将对捐献的作品和节目进行筛选,择优确定录用并发出邀请函。 3,收藏品布展在《宣城精英艺术品收藏馆》长期展览。未选作品不退,作为精英会礼品交流; 4,凡被邀请人员,无论捐献的艺术品价值大小,往返路费一律自理。在宣城境内的吃、住、行由宣城市人民政府安排接待。 5,12月26日下午在宣城市报到;30日上午活动结束散团。 6,外籍人士安排旅程时请考虑可能14天的隔离期。

(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