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精英汇 》 画册发行销售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18:40:49

   在众多精英的支持和帮助下,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简称“精英会”)创会会长、理亊会主席管必红编著的开本宽21cm, 高28.5 cm; 430页的《精英汇》II 精美画册已由中国国际图书出版社出版发行。书号 :ISBN 978-988-8498-54-3。定价:300元人民币;电子版 100元人民币。

  本画册收录了一千余幅各界精英图片和简介,集中展现了洪子晴、王彤、董淑贞、赵涛、郭绍兴、林本栋、蔡永廉、罗俊昌、乌巴特尔、王维华、桂晓聪、张红凯、郑勤连等一大批精英翘楚的英姿风貌,具有较高的收藏和欣赏价值。

  需要者请将你的姓名、地址、电话、册数、款项等信息微信至微信号:BihongGuan 。

  发行处收到完整信息后即安排快递(快递费货到付款)。已预定或赞助人士只需告之您所需册数、地址和电话。谢谢。 精英汇画册发行处 2021年6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