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 >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举办2020年华侨华人春节招待会

发布时间:2020-01-25 17:29:12

  中国侨网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报道,当地时间1月18日,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举行2020年华侨华人春节招待会。在巴中资机构、媒体记者、外派教师、留学生、华侨华人等8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2020新春佳节。

  姚敬大使在致辞中,首先给在巴全体华侨华人献上新春祝福。姚敬大使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2020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中国将彻底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姚敬大使表示,2019年中巴关系继续保持高水平运行,两国继续在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的问题上相互理解支持。作为“一带一路”重要先行先试项目和新时代中巴合作的标志性工程,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将聚焦产业、农业、社会民生等领域合作。中方将同巴方一道努力,打造新时代更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姚敬表示,在巴中方人员和机构要发扬爱国爱乡光荣传统,服务国家发展和中巴友谊。要坚持安全为本,团结协作,依法合规经营,确立文明、友善、合作的形象。驻巴使馆将继续高度重视在巴广大同胞的关切与需求,更好地维护并拓展国家和人民利益。

  招待会上,使馆馆员、中资机构、留学生、华侨华人及国内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祖国人民幸福安康。招待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