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江西景德镇:郎窑红生肖瓷《拓荒牛》《老黄牛》亮相

发布时间:2021-01-23 14:54:40

1月21日,在江西景德镇,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邓希平展示其创作的郎窑红生肖瓷《拓荒牛》。

1月21日,在江西景德镇,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邓希平展示其创作的郎窑红生肖瓷《老黄牛》。

1月21日,在江西景德镇拍摄的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邓希平创作的郎窑红生肖瓷《拓荒牛》。

1月21日,在江西景德镇拍摄的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邓希平创作的郎窑红生肖瓷《老黄牛》。

1月21日,在江西景德镇,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邓希平展示其创作的郎窑红生肖瓷《拓荒牛》《老黄牛》。

1月21日,在江西景德镇,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邓希平展示其创作的郎窑红生肖瓷《拓荒牛》。

1月21日,在江西景德镇拍摄的郎窑红生肖瓷《拓荒牛》,自然流淌的郎红釉就像牛的毛发一样。

2021年1月21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由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邓希平创作的郎窑红牛年生肖瓷《拓荒牛》《老黄牛》亮相。郞红釉是中国传统名贵铜红釉,炼制难度大,寓意红红火火,吉祥如意。“拓荒牛”长46厘米,高25厘米,寓意创新发展、奋发有为,“老黄牛”长33厘米,高18厘米,寓意艰苦奋斗、勤勤恳恳。(文、图/石卫明)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