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福建福清侨界携手侨乡公益社团慰问贫困归侨老人

发布时间:2021-01-31 17:10:00阿根廷华通网

       阿根廷华通网福建福清1月30日电 (郑训焓 郑训恒)“阿根廷是距离中国最遥远的国家,两国虽然远隔万里,但割不断我们海外华侨华人对祖国、对家乡福清的感情。”人在阿根廷的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会主席、阿根廷洪门协会常务会长林海宁30日通过微信如是表示。
 

      当天,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会驻福清代表处及福清市助老助医公益协会志愿者在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副主委何华龙、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城关支部主委暨福清市玉屏街道侨联主席陈玄蓂、福清市侨联副主席兼宏路街道侨联主席陈行贵等陪同下,来到福清市玉屏街道及宏路街道看望慰问贫困归侨老人,向贫困归侨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毛毯、春联等慰问品,带来新春的祝福。
 

       据悉,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会主席、阿根廷洪门协会常务会长林海宁是福清人,之前在在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外联部工作人员牵线搭桥下,林海宁委托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向福清市助老助医公益协会捐赠善款,专门用于春节前慰问福清贫困归侨老人。
       福清市助老助医公益协会会长祝花兰表示,感谢海外的侨胞对家乡父老乡亲的关心和爱心,我们一定会把海外侨胞捐赠的善款用好,把海外侨胞的爱心传递到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外联部部长、福清市侨联委员、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会驻福清代表处代表郑松波表示,致公党与海外洪门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关系。我们今后将继续发扬“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的致公精神,与家乡公益社团一道,以侨为桥,共同致力于为侨服务和家乡的发展。
 
     
      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阿根廷从事了大量的慈善公益活动,获得当地民众广泛好评。去年初以来,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爆发,林海宁带领的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会团队为祖(籍)国和阿根廷当地捐赠了价值上百万元人民币的口罩、核酸检测试剂等急需防疫物资。近年来,经致公党员牵线,林海宁积极参与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致公学校”建设,累计捐款达100多万元人民币,援建甘肃定西及福建福安、松溪、政和等地多所学校,资助了一批在校贫困学生。他还依托其名下的厦门铂烽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支持中阿两国的青少年足球交流和发展。
      据悉,林海宁将出资30万元人民币,在福清家乡成立以他父亲名字命名的“林万美公益基金会”,帮扶家乡的慈善公益事业。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