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量子证券投资介绍会线上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4 11:12:40



二月二日,量子证券投资介绍会线上举行。
量子证券交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江、数据总监杨廷及20余位兴趣群友参加了线上会议。 董事长王江教授介绍说:我们经过长达七年的研究,用量子分布和互动的力学原理设计出研究股票市场波动的电脑全自动智能系统。用量子能积图,对股市做即时判断,完全摆脱了滞后的传统炒股通用的五日均线、十日均线的K线图的价格指标。 数据总监杨廷通过后续的链接:投资产品收益播报展现了量子证券的赚钱和成长模式。证明量子证券能给大家带来三种赚钱机会:一,购买原始股,成为原始股东;二,购买优先股;三,成为公司帐户监管员。 他说:我们公司英文名:QAA TRADE CORP.中文名:量子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於2013年在美国特拉华州(Delaware)成立.我们主要应用现代物理"量子力学"原理来研究美国股票市场的内在本质特征,研究市场发展趋势,操作采用电脑全自动AI系统.
目前是世界上唯一采用"量子力学"原理设计的自动操作系统.
我们公司(量子证券)现在正在拼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我们给大家提供3种赚钱机会.第一种,成为我们公司的原始股东,现在原始股股价$0.10。公司上市后,股价至少$4.公司原始股数量有限,达标后不再出售;第二种,成为优先股的股东,购买优先股,年回报率高达20%。类似于将钱存在银行,利息高达20%. 如果朋友们有兴趣,可与介绍你入群的人联系。
我们将通过PDFL方式上市融资,首先必须满足SEC的基本要求,例如符合《1933年证券法》《1934年证券交易法》的相关要求等。其次需符合纽交所首次挂牌要求:一是至少有400名股东,二是挂牌时至少有110万流通股,三是挂牌时每股股价不低于4美金。还有就是纽交所关于PDFL的特殊要求,即:拟进行PDFL的公司,在第一天的公开竞拍中卖出的股票市值至少需达到1亿美元。如果不能满足这一条件,那么公司在第一天公开竞拍中卖出的股票市值以及公司公众持有的股票市值之和不得低于2.5亿美元。 精英会北京分会会长、数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富,精英会法律顾问罗夏的代表梁荺,超G热播芜湖市副总裁毛德敏,青岛博德国际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薄力泉等出席了线上介绍会并发表了意见。簿力泉博士还在会后的微信群里留言:“会议内容有料,受益匪浅,感谢各位!” 介绍会由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創会会长、理事会主席管必红主持。他在会议总结时说:股票是赚钱的一种好方法。长远地说,它总是斜线上涨的。比你把钱放在家里,不涨反降和存在银行里,利率极低,要好得多。今天,量子证劵交易的王总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赚钱的机会,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条件和可能,积极参与量子证劵交易,赚钱发财,共同富裕。为使更多的人了解量子证券 ,决定在2月6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
美国西岸时间上午10点
北京时间7日凌晨2点再召开一次介绍会。
群友可以点下面的链接进入网上会议(Zoom Meeting)链接:

https://us02web.zoom.us/j/86117570628?pwd=SFhTK2tzeVcvaGlLMlBQb1Z5UlJwQT09

会议号:861 1757 0628
密码:123456

(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