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精英会 >

热烈祝贺言奇先生荣任美国东方大学教授

发布时间:2021-02-01 15:19:17-

   美国东方大学,简称:“东大”,英文:USA Oriental University,缩写:“UOU”。东方:泛指中国,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世界瞩目!意在促进更多的世界友人了解、学习和热爱中国传统文化,从而增进与世界各国文化、经济、商务及民间的友好交流合作。

  东大坐落于拥有世界顶级学府的帝国——美国,位于美国西部太平洋沿岸的加利福尼亚州(加州)。是一所集中国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研究和教学等为一体的非学历私立培训机构,将科学地运用中国传统文化智慧,立志为世界各国创业者传道授业,提升企业家修养,升华企业家智慧,助力企业家成功!

  为了充实东大师资力量,特面向中国诚邀言奇先生加盟美国东方大学,并肩弘扬及科学传承和普及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大国文化,让世界爱上中国!

 图片1.png

 图为:美国东方大学教授——言奇先生

 培训教学专业:国学、书画

  言奇,原名:杨新亮,1958年生于中国山东潍坊市,毕业于清华大学。著名画家,资深周易实战名师,著名国礼书画大师,国家一级美术师。

  现任:中宣部(国报会)国学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会长,中华周易协会常务理事,英国牛津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艺术大家)编委会艺术顾问,中国国学传承委员会副会长,文化部国礼书画院特邀名画家,首都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半台区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名家书画院名誉顾问,中国未来研究会顾问团成员,香港特别行政区文联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图片2.png

 图为:美国东方大学教授——言奇先生

培训教学专业:国学、书画

  言奇老师是武当山蓬莱派第十五代弟子,精通周易及道教思想及文化,把易学的智慧溶入到绘画里去,一张白纸,空无一物,既为混沌,一笔落纸,一通天开,一阴一阳,点墨是阴,留白为阳,阳无阴不生,阴无阳不长,基于一笔,由一生二,笔笔相加,成就了言奇老师今天的佳作。

  2010年,言奇老师的作品高山流水《武当山景观图》拍出了60万的高价。然而,翰海拍卖有限公司在99期中,言奇《悟道》作品(69x69)拍出了16万元,《瀑泉通三江》作品四尺整张,拍出38万元。另外,言奇老师的作品《黄河雄风》、《泰山》及个人简介被长城管委会选入,为长城题词并刻入被国务院命名的国家一级保护景观区,新长城文化景区向世人永久展示。并获得长城文化金奖。《江岸人家》作品被文化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收藏。作品在2015年国际文化产业名家书画展获金奖,北京世博会书画展获金奖,2015在国际米兰世博会书画展上贺银奖。

图片3.png

图为:美国东方大学教授——言奇先生

培训教学专业:国学、书画

  言奇老师几十年来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个人展30余次,2018年作品成功的走进了美国纽约登陆世界第一屏展播。

  2018年,受潘基文(原联合国秘书长)之邀参加世界和平之夜及国际经济及文化论坛。

  2019年,其作品《琴道》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一直以来,言奇老师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着深厚的兴趣和爱好,并为继承、弘扬、研究、传承、捍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极大贡献。并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及实践,不仅学术成就显著,在实践方面有著独到建树,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大量的成功案例及书画佳作,是国学、易学和书画领域富有影响力的核心人物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