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新疆喀什的艾尼瓦带你了解真实的新疆职业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20-03-07 20:09:00

  我小时候就学习国语,和汉族朋友交流很通畅,维吾尔族和汉族朋友相处都很友好,培训学校主要是学习国语和进行职业技术培训,每个星期去两次学习国语、法律和其他知识,让我们的知识增加一点,能够更好的交流和生活,我的朋友从学校培训出来后,有的来到内地,当地政府很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安排工作,安排住宿。我们也很痛恨那些宣传极端思想搞破坏的人,我有一次上网,看到外国网站上议论我们新疆的职业培训学校,说有殴打、限制自由、不公正对待什么的,那些全都是假的,全都是在造谣来破坏我们的团结,破坏我们的美好家庭和团结和谐社会。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