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国 >

“安曲牧场捐赠四川大学EMBA戈友会牦牛仪式”在阿坝州红原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4 12:52:47美国华商网

   美国华商网讯 6月13日,“安曲牧场捐赠四川大学EMBA戈友会牦牛仪式”在阿坝州红原县举行。

     红原安曲牧场捐赠四川大学戈友会牦牛仪式举行 
   红原纳则耶喀畜牧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安曲牧场董事长门佳欣与戈友会代表樊学斌签署了捐赠证书。

    红原纳则耶喀畜牧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安曲牧场董事长门佳欣(左)和戈友会代表樊学斌(右)签署了捐赠证书 
    此次捐赠的牦牛将在安曲牧场代牧。安曲牧场位于海拔3800米的红原大草原月亮湾风景区旁,占地1000余亩,是由牦牛畜牧专家教授精心挑选的原始草原牧场,无任何污染。其地理环境气候、优质的草原天然草料,极其适合牧养优质的原生态牦牛。安曲牧场因其牦牛长年生长在雪线之上,极其稀少,属牦牛极品,当地牧民称之为“天赐雪牛”。
    安曲牧场采用先进的智慧代牧方式,经过智能化科学化养殖管理,放养过程中不使用激素, 抗生素,饲料,出品的肉质营养丰富,是最优质、纯天然、原生态生长牦牛的鲜肉和冷鲜肉。
    四川大学EMBA戈友会2020年红原行的全体戈友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