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侨领 >

武汉社区民众向费城侨胞捐赠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23 17:54:09

三月二十二日上午,大费城华人维权会会长、美国华商会常务副会长、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主席管必红收到了武汉市长轮社区群主龙宁淳,微信名alin的要求给地址的微信。信中说:“您好,给个地址我。我已发动几百群友捐款买了一些医用口罩先给你们寄过来。是点心意”!管必红一再推辞,说“我们都有,你们留着用。谢谢”。接着,龙宁淳发来一大段微信,说:“ 是你们帮我们湖北人脱离了困境,现在我不能对我的恩人不管不顾”。“在武汉遭受病毒侵袭的时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帮助度过难关。现在我们这边渐渐趋于平稳,无奈世界其他地方又遭到侵袭,受人点滴,涌泉相报,是中国文化的延续,也渗透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血液里。

中国人如是,武汉人更如是,虽然我们一个社区部分居民的力量和其他大型组织的力量相比起来,是薄弱的,但是我们情谊是深厚的,我们的善意和报答之心,也是深厚的!

愿早日战胜疫情,世界恢复往日的繁荣幸福!

长轮社区邻居,在此送上最深厚最诚挚的祝愿!”。

在龙宁淳的一再坚持下,管必红不好拒绝武汉长轮社区三百多民众的好意,随即发去了美国地址。 (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