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量子证券交易二月介绍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2-07 21:33:21

 

量子证券交易公司 QAA Trade Corporation 二月份介绍会于二月六日下午一时至二时半线上 Zoom 举行。五十余位对量子证券有兴趣的群友参加会议。有的提出问题,公司有关人士给予了解答。

量子证劵交易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江首先介绍说:“量子智能自动交易系统是通过运用现代物理学的量子理论研究股票期货市场本质的变化规律,从而得到市场价格变化的趋势和方向。QAA量子证劵投资公司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采用量子技术在美国市场上投资的公司。 公司投资的特点是:1)专业投资,保持长期稳健的增长.;2)优选股指期货. 3)投资门栏低,投资系统采用全自动人工智能电脑操作。

量子证劵交易公司数据总监杨廷博士介绍说:“2020年美国股票市场大涨时,QAA的投资以204.33%的年化回报率赢过标普500指数(SPY)61.74%的年化回报率。去年美国股市经历了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的4次融断。QAA投资组合从2020年1月至8月年化回报率是116.15%赢过标普500指数(SPY)的8.53%年化回报率,甚至赢过方舟创新ARKW的95.29%年化回报率。经历2020年的洗礼和锤炼,公司相信在2021年会取得更好的回报率。我们的初心是借用我们发明的量子技术,帮助广大普通百姓赚更多的钱。 原始股东Harry也畅谈了自2013年加入公司后的经历和收获。 长期从事股市分析的金融计算专家高剑洪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投资期货股权的酸甜苦辣。他也肯定量子技术在期货股票分析应用中的即时性。
 

介绍会由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创会会长、理事会主席管必红主持。他说,有钱大家赚,抱团才能取暖。他号召更多的人参加量子证劵交易团队,购买该公司的优先股,成为股东。力争使量子证劵交易尽早上市。 管必红还告诉大家,今后这种介绍会将每月举行一次,向大家报告最新业绩。以期更多的人了解、相信、参与量子证劵交易。
 

(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