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国 >

链接全球 2023年首届三亚(和邦)进出口商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9-29 15:09:28美国华商网

      9月28日,为期3天的2023年首届三亚(和邦)进出口商品展在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主题为“潮看三亚,众享全球”,采用“线下+线上”“综合+专题”办会模式,集中展示了酒水、汽车、游艇、食品等多个品类的进出口商品。三亚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三亚市委员会张成山、中共三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吴压武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会展区总面积约2400平方米,有近百家企业参展,涵盖化、酒水、汽车、游艇、食品等多个品类,汇集国内外中高端热点品牌。作为三亚综合性的进出口商品合作、交流、展示窗口,展会特邀多国使节共襄盛会,促成国内外企业交流会,构建优质的国际商品交易平台。

      开幕式上,三亚市商务局杨春副局长表示,本届进出口商品展为三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贸港优势和吸引外贸的窗口,展示自贸港政策的优势和潜力,吸引更多的外资和合资企业品牌来三亚进行商务考察和投资兴业;展会汇集了国内外中高端热门品牌,有助于构建优质的国际商品交易平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更多的优质进出口商品资源,为三亚商贸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注入更多新元素。

      主办方三亚市商务会展协会会长王江洪表示,本届展会致力于链接三亚与直签国家、免签国家、一带一路国家间的交流、贸易、投资、合作,带动进出口商品及相关产业的商贸合作,顺应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海南2025年全面封关运作做好准备,吸引更多的外资、合资企业品牌到三亚来商务考察、投资兴业,为市场培育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5.76亿元的3个项目成功签约。据悉,展会举办期间,还将举办丰富的场馆活动,围绕自贸港政策热点话题举办多场主题论坛及商务洽谈会,涵盖国际采购、投资促进、金融开放、人文交流等内容,为商贸合作提供了更加便利和高效的平台,促进国内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完)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