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比勒法官叫停特朗普总统禁封微信行政令

发布时间:2020-09-21 11:02:27

2020年9月19日,美国微信用户联合会(美微联会)聘请的律师团队与司法部在联邦法庭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交锋, 听证会后,联邦法官 Laurel Beeler 洛若 .比勒正式颁布禁止令,叫停基于联邦总统令和商务部实施细则的一系列美国政府将于9月20日开始生效的禁封微信的行政命令。比勒法官裁定:虽然某些法理和事实上的细节问题尚未审清,但在法院最终判定总统令和实施细则是否违宪之前, 该总统令和实施细则均不得实施, 以免造成更多的无法挽回之伤害。这就意味着, 微信可以在美国继续正常使用。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历史性胜利。美国两百多年历史上, 历届总统颁布的行政令有一万多条,只有极少数被法院限制和否决。

此次 上诉方, 美国微信用户联合会(美微联会)是一个自发形成的组织。他们发动捐款,聘用律师, 提起诉讼,挑战美国总统特朗普禁封微信的行政命令。首次抱团取得成功。值得庆贺。 感谢他们的努力。更感谢大法官比勒的严正判决。美微联会提醒大家, 面对接下来可能出现的美国政府的上诉, 大家需要严阵以待,捍卫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继续捐款支持美微联会 U.S. WECHAT USERS ALLIANCE :Paypal、Venmo、Chase、Quickpay、ZELLE 至官方账户: USWUA2020@gmail.com

   (管必红)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