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鸠江饭店董事长汪世和获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

发布时间:2020-10-20 17:41:00

(美国华商报、美国华人网讯)第十七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百年品牌高峰论坛于10月17日在杭州索菲特大酒店举行。该论坛得到商务部及各省市商务厅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国内外品牌专家、经济学者、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成为全国老字号掌门人的年度盛事。芜湖市鸠江饭店董事长汪世和在本次论坛中荣膺“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是今年安徽省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老字号掌门人。

颁发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旨在表彰为传承、发扬中华老字号传统技艺和工匠精神做出杰出贡献的匠人代表。“工匠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它深深融入中华文明的血液之中。这次获评“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是对汪世和先生四十余年敬业、创新、精益求精,对传承、弘扬中华老字号工匠精神作出优异贡献的高度肯定。

本次高峰论坛中,鸠江饭店隆重介绍了“鸠玖香金牌猪蹄”、“鸠玖香秘制牛肉”等产品,它是在继承传统烹制的基础上,特邀执业中药师、国家级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特制药包创新研发。鸠江饭店将以这届高峰论坛为契机,围绕聚焦工匠精神,弘扬老字号文化,担当和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百年品牌。 

鸠江饭店是一家位居芜湖市中心的具有近百年历史的老店。改观很大, 性价比高。服务态度好。早餐芜湖风味,旅客喜欢,可自己煎鸡蛋。稀饭、面条、油条、茶叶蛋、臭干、腌豇豆应有尽有。还可在饭店订餐聚会。一次笔者师生聚会,电视稍小,王总经理立马去订购一台桌面大小的新电视装上,提高了聚餐娱乐的效果。鸠江饭店在芜湖步行街街口。吃、住、行、游、购、娱、停车都很方便。鸠江饭店是海外华人回芜湖住宿的首选之地。

管必红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