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文化进宣城 歌唱新时代报名准备工作紧锣密鼓中

发布时间:2020-09-22 23:06:30

(本报讯)关于在今年12月26日至29日在文房四宝之乡宣城召开《文化进宣城 歌唱新时代》联欢活动和对宣城进行投资投智考察以及向“宣城精英文化艺术收藏馆”捐赠文化艺术作品和收藏品的意见发布后,已有二十余位各方人士报名,目前,报名及各项准备工作仍在紧锣密鼓中。

  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总会长、香港金运佳集团董事局主席洪子晴将率团出席。精英会創会会长、理事会主席管必红准备将自己收藏的海峽两岸56位老将軍和书画名家绘制的长96米,宽130厘米的巨幅国画长卷捐献给家乡宣城精英文化艺术品收藏馆。精英会总顾问、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彤也将从北京赶来给宣城市的发展把把脉,支支招。精英会书画专委会会长于成松,书法专委会会长醒醉(沈芳)等已准备多部作品,即将发往宣城。精英会副会长、宣传部长王秦在接到通知的当天,就立即与深圳画家村和秦皇岛书画院联系书画作品进精英收藏馆事宜。深圳女画家陈淑珍創作的牡丹国画《不负春光》两幅已于9月10日快递到宣城。北京北国风书画院院长陈俊生接到管必红的电话后,当场向精英会推荐了人民大学水墨艺术家杨欣鑫导师。精英会副会长、唐山夷齐文化研究会会长李良戈先生不仅自己創作,还在积极组织更多的人参加文化进宣城的活动。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吕凤亮也为宣城精英文化艺术收藏馆准备了自己的书法作品正在装裱中。 为给《文化进宣城 歌唱新时代》联欢活动增添艺术魅力,五年前曾在宣城举办过专场京剧演唱会的京剧传人、精英会副会长宋飞鸿将再次披挂上阵,从美国回来为曽插队过的宣城人民献艺。

  为把这次宣城活动报道做到位,中国报道《感知中国栏目》主编王秦,中国传媒副总编辑刘鑫祖,人民政协报主任编辑桂晓聪,欧洲新闻主编万瑜以及美国华人网、美国华商报等新闻媒体都将来宣城对活动进行釆访和报道。

   愿意参与及愿意捐献作品或收藏品者请尽快通过微信(BihongGuan)向管必红报名,并将作品和收藏品装裱好并附上一张打印纸大小,百字左右的个人简历及作品、收藏品简介快递至: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梅园新村云柜叶玉芳: 邮政编码:242000;电话:18119900795.

(华商文)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美国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侵犯版权,请联系美国华商网编辑删除,争议稿件请发邮件至594958710@qq.com。